你就是个loser
首页
社会
汽车
网站
新闻导航
今日头条

网站

当前位置:北京pk10开奖 > 网站 >

但环球网记者同时也查询发现:凤凰彩票网

编辑:卢本伟2019/06/04 22:58

  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】“果然是三立的新闻!”2日,有网友在网上发现一则绿媒“三立新闻网”的报道,果断对其吐槽:“又在自嗨”。更有网友发现,绿媒《时报》报道同一件事时“自曝乌龙”。

  这则被岛内网友吐槽的新闻5月2日出现在“三立新闻网”,其内容提及司法部网站某页面将“”与“中国”并列一事。

  然而,对这则“涉台标注出错”的新闻,“三立新闻网”又玩起鼓噪“”、挑衅的手法,不仅称“列为国家”,还用某种简写方式“又要7PP”(又要气噗噗)。

  除此之外,另一绿媒《时报》则在报道中对网站“涉台标注出错”一事喊“赞啦”,还声称此事“被推爆”

  然而,岛内及的网友对此事的反应却并非绿媒所说的“赞啦”“推爆”,反倒是有不少网友点明,这一错误很快就会改正,方面也会道歉。

  至于网友,也是以调侃语气称:又又又(炒作)“”啦,“还往回改不?”

  所以,对绿媒动不动就鼓噪“气噗噗”的做法,有岛内网友评论称,绿媒又在“自嗨”

  

网站

  除此之外,还有人发现,《时报》拿“涉台标注”问题做文章时却自曝乌龙,连的国旗都搞错了,报道配图居然使用国旗。

  环球网记者查询发现,“司法部”网站“外国影响透明度计划”页面错误标注“”(Taiwan),将其与“中国”(China)同列在“国家”一栏中。

  但环球网记者同时也查询发现,《时报》确实将国旗与国旗搞错

  眼见绿媒在鼓噪“外国承认是国家”时都能把对方国旗搞错,有网友直言:“造假习惯啦”。

  此次不是岛内绿媒第一次拿外国网站“涉台标注”问题炒作。今年4月,《时报》“三立新闻网”等绿媒拿网站出现“1945年”错误标注一事炒作“外国网站承认1945年”“中国玻璃心要碎了”。

  当时有网友回怼:“自嗨”、沾沾自喜。也有人吐槽“只要外国人放的X都是香的”,称绿媒水准低。

  实际上,国际上已多次出现对“涉台标注”问题进行改正的相关事件。去年,中国民航局曾于4月要求全球44家航空公司更改对的称呼,随后各航空公司陆续做出了更动。

  另外,新北市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去年也出现“中国”标注以及五星红旗。凤凰彩票网。该酒店隶属万豪酒店集团,而该集团简体中文版SPG订房系统将位于新北市的“台北中和福朋喜来登饭店”都标注为“中国”。

  针对“涉台标注”相关问题,国台办曾多次强调,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处理涉台事务的基本遵循。

  今年4月3日,台领导人蔡英文母校伦敦政院也决定更正“涉台标注”。校方开会决定,将请艺术家把装置上的颜色涂成与一样,并把以“首都形式”标记的台北市改为“城市形式”,也拿掉“中华”字样。

  对此事件,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4月1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,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,所以都应该按照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涉台事务。